2016年1月7日 星期四

0101-04,元旦假期 2016 廈門 <行程篇> Part1





行程篇總是儲存了又消失
消失了又重新儲存

在幾次反覆重新來過之後
這一次總算是能夠靜下來好好打網誌了😅😅😅

一月距離現在不算遠
不過是一個月的事情

可是沒有課業進行月份
時間飛快
新回憶在短期間促湧而上

我害怕時間太衝快
而來不及記下那一刻刻曾經的怦然心動
我害怕青春的列車奔得太衝疾
而來不及好好欣賞這一路上的風景



DAY1 :
盤基皇冠酒店check-in>>交換禮物>>燒鳥居日式料理晚餐


到了飯店大廳,媽媽叫我做的第一件事情是交換禮物XD
女生好像都很期待這一類的活動
可惜男生通常都不大把這個放在心上

結果 悲劇就是我收到一堆超好的禮物
而那些滿心懷抱也收到好禮物的人大概有點期望落空了XD


我跟寶寶收到好多好多禮物。😝😝😝

快速抱禮物到房間之後
我們趕緊下樓搭計程車到廈門大學商圈

計程車帶我們繞過濱海公路
成一線的濱海
在夜晚與白色的橋相互承映

打開窗戶 微風輕昫
就這樣一路到了燒鳥居



這間坐落廈門大學商圈的燒鳥居是當地很有名的日式餐廳

也因為在學校附近 客人總是絡繹不絕

我們因為不想要等候位置 因此要求使用二樓的包廂
點滿400元人民幣就可以使用👆😎
每間包廂都有自己的名字:)


原本以為像這樣精緻的日式料理
一下子就可以達成400元人民幣要求了
但是我們錯了


可能因為學生多的關係 
此間餐廳算是中偏高價位 不貴
所以我們可是點了很多東西才達成400元的要求


每一盤菜都小巧精緻
吃到最後居然也飽了
因為點了很多盤 ((圖沒有包含全部食物))

結論是口感很精緻 😇😉很棒!!
果真名不虛傳。


吃飽之後我們步行到附近的巷子
巷弄裡有許多復古小店和咖啡廳
很適合作為飯後休閒


悠閒地與家人走在巷弄
欣賞50年代復古風格的店面
我們被一間咖啡店的謎語吸引
在門口拍了一張照留念。

又向前走經過水果店
老闆娘熱情地用一口道地閩南語跟我們溝通
覺得格外親切


約莫10點多 我們搭乘計程車回到飯店
恰巧看見新展示的名車
因此搶著拿道具槍與其拍照

然後 滿足地回房間休息
充實過完這新年的第一天。😊😚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